close

 

首先,我要感謝的人~其實是我自己

辛苦讀了五年的護理,在昨天,確確實實的,我真的踏入了護理這個行業

100年7月30.31日這兩天,在高雄的復華中學,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國家考試

很棒的是,我考到了護士、護理師的執照了!

感謝天,讓我存活在這個世界上

感謝主,一路引導給我前進的動力

感謝師長,諄諄的教誨及不厭其煩的指導與關心

感謝朋友,一起度過最難熬的這段日子

感謝葳葳,體諒、包容,及你所為我做的一切

感謝自己,終於撐過去了!

 

過程雖然辛苦,但果實是甜美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